半水静止

啊哦

【IE】一发普通的日常(三)

是夜。
“啊啊啊!要死!根本睡不着!”
易柏辰在多次忍受无果后,终于忍无可忍,一把掀开被子,跳到地上。
马振桓看着他双手不停地挠着被蚊子咬的地方。
“怎么了,蚊子很多吗?”
“拜托,一只蚊子就够我受得了!一直在耳边嗡嗡嗡地响,听到这个声音就烦!而且它竟然咬我屁股!更可恶的是这只死蚊子只咬我不咬你,气死我了,咋不上天呢!”
看着易柏辰愤懑的样子,马振桓无声地笑了起来。
“好了,乖,popo别生气了,你去床上好好呆着别动,我去给你拿花露水来抹。”

一分钟后,马振桓取来了花露水。
“哪里痒你说。”
“这里,手臂上,还有这里,大腿,后背也有。”
只见易柏辰指的地方都肿起了一个个小小的包。
“快点啦,痒死了。”
易柏辰被蚊子搞得异常烦躁,催促着。
马振桓拧开盖子,开始仔仔细细认认真真地帮他抹了花露水。

易柏辰瞬间感觉清爽起来。
马振桓看着易柏辰稍许好转的脸色,打量了一下他的全身,轻声地问:“还有吗?”
易柏辰看着他的脸和似笑非笑的眼神,忽然就脸红起来。
“没……没有了。我感觉挺好的,你把花露水拿回去吧。”
“不行吧?我可是听说有人被蚊子咬了……”未等马振桓一语讲完,易柏辰就扑上去捂住他的嘴:“蠢货,不许说!听见没有!”
马振桓被捂住了半张脸,只露出了一双好看的眼睛和额头。然后他伸出手,轻松地掰开了易柏辰的手。
他捧着易柏辰的脸,看着他的眼睛,温柔地轻抚他的脸庞。
“popo,痒就说,我帮你抹就是了,不需要害羞。”
易柏辰终于忍受不住他宠溺的语气,把头埋进了马振桓的胸膛,闷闷地说:“随你,我才没有多痒……”

(以下省略一辆车。)

(甜是你们的,对蚊子的无限怨念是我的……)
(灵感来源于家里的蚊子)

评论(8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