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水静止

啊哦

【mapo大访问】《我们爱嗑糖》第二期(全)

第一期

(脑洞,不上升真人。)

嘉宾:易柏辰
Q:手机屏幕前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,今天《我们爱嗑糖》节目组有幸请到天玑双白中的易柏辰来参加我们的节目!欢迎popo!(掌声)
易柏辰:(笑)大家好,我是易柏辰!(酒窝)
Q:(好想戳酒窝(小声bb))接下来我们将进行第一个环节——嗑糖大发问!

NO.1
Q:听马马说popo猜拳永远输掉?
popo:我是故意让着他的。
Q:(可信度不高的样子)猜拳也能放水吗?!
popo:要不然呢?他才不是什么欧皇马,(炸毛)我玩游戏,最欧好吗!(反复强调)
Q:原来是这样(故作恍然大悟状)

NO.2
Q:请问你经常叫马马的名字吗?
popo:我一直都叫他名字的啊。
Q:为什么呢?
popo:因为大家都叫他Evan(奶音),你看你们节目组上期字幕也全打Evan。
Q:(我们只是为了排版简洁而已……)我们懂的。

NO.3
Q:popo喜不喜欢早安吻呀?
popo:不喜欢。(傲娇脸)
Q:(这傲娇的语气!)为什么?!
popo:因为我还得洗漱。(更傲娇)
Q:(啊?是什么意思啊?)(Q不懂装懂中)好吧。
(节目录制结束后,台下的马马接popo回家。popo威逼利诱之下说出因洗漱会消掉马马的吻的羞耻心声(ฅ> . <*ฅ))

NO.4
Q:popo经常向马马撒娇吗?
popo:撒娇?不存在的。我是大人,不是小孩。
Q:可是偶尔撒娇也可以呀。
popo:谁说我没有?
Q:(无言以对硬是用笑容度过)

NO.5
Q:popo最喜欢马马的哪里?
popo:全部。(同样迅速果断)
Q:(看来popo没有马马的套路多)爱他就爱他的全部~
popo:(偷笑)因为他整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。
Q:(被再度击中心脏)套路更深……

NO.6
Q:popo觉得马马性格如何?
popo:绅士马,端庄马,放飞马,崩坏马……(掰着手指头)
Q:一步步朝崩坏前进!(偷笑)
popo:只有跟我在一起的时候。(反复强调)

NO.7
Q:popo觉得马马有哪些优点呢?
popo:官方都没有统计出来,我虽然学霸第一名不解释,但是我也算不出来。
Q:那大概就是和马马一样的回答了(笑。)
(屏幕上是马马上期节目拿着写了“∞”的纸的图片。)

NO.8
Q:请问你们最喜欢的秀恩爱方式是?(激动)
popo:微博po文
Q:打个比方?
popo:po同一地点的照片让豆腐们自己去p(笑)
Q:你们的回答都是一样的呀,是背下来了吗?
popo:因为这是我的主意。(嘚瑟)

NO.9
Q:请问觉得与马马最开心的一次回忆是?(星星眼)
popo:(停顿)每一个有他的回忆。
Q:并集∪了解一下。(掩藏不住的笑意)

NO.10
Q:请问最喜欢的表达爱意的方式是?
popo:跟他一起打电动,然后故意输给他。
Q:popo你的网瘾终于治好了!
popo:因为羞于表达,所以我天天赢他。(努力保持乖巧的笑容(๑• . •๑))
Q:(同样没有什么语言能表达Q此时的表情)

Q:感谢popo~第一个环节圆满结束~接下来进入第二个环节——反话大考验!这一个环节每一个回答都得是相反的,如果违反规则,将会受到一个小小的惩罚噢~如果答案是是的话,就比心,如果是否的话,就比叉。
GO!

Q:你觉得自己比马马帅。
popo:(比心)回答这个问题就可以了,抱歉,我认输。(忽然严肃)
Q:好吧,那popo你得接受一个小小的惩罚噢!
popo:好嗒。
Q:打电话给马马,连续不间断地说25句“I love you”。
popo:(掏出手机)。
(这个环节只是一个游戏,并没有什么恶意,各位豆腐们不要向节目组投鸡蛋噢(吐舌))

Q:接下来进入我们的最后一个环节!请popo讲一段你最想对马马说的话!

popo:我很睿智的,不要以为你花式藏头表白我就解读不出来,超kiang,反正我学霸第一名不解释。马马,我爱你地老天荒forever。噢,对了,荒岛带人当然不带你,因为你不会让我置身于危险之中,所以没有这个假设的必要。

Q:(咬手帕)popo最睿智(ಥ_ಥ)。
(Q连带着上一期的份一起缓冲了超久)
Q:最后谢谢popo来我们节目!今天的《我们爱嗑糖》到此结束!好了哦,台下的马马要接popo回家了~同时谢谢大家收看,也希望各位观众朋友们可以给我们节目比心~记住,我们是《我们爱嗑糖》,每天都磕糖!

评论(5)

热度(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