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水静止

啊哦

余生,有你,有我。

E
希望能再一次沉醉在你那双独特的眼睛中,跌落在只有我一个人的倒影里。
然后就这样揉进我余生里的怀抱里。
即使这一切只是我的痴心妄想。
即使你会轻蔑看我,嗤之以鼻。
即使我走到了穷途末路,只能瞻望你的背影。
即使命运不公,舆论未艾。
我仍然想将爱宣诸于口,看着你的眼睛,公之于众,告诉世界,他属于我,一个人的。
此生不会改变。

如果真的可以实现的话。
如果不是我先放手的话。
如果我还坚守着我们的信念的话。
如果我,没有先推开你,千里之外的话。
那么我们,是不是可以一直走到我们向往的结局?

梦破碎了。
我不愿醒来。
想活在自己编织的梦里。
然而现实不得不要求我挣扎着离开,面对错误的错误。

你现在是否已经不喜欢我了?
但没人在乎,我只知道,我一如既往地喜欢你。
不,是爱你。
有人说爱是一种病,但我宁愿得这种病,一生一世,只爱你,只恋你,只依你。

在尘世中的纷纷扰扰,在夜市闹街不敢说出口的名字,在这里,都宣泄出来。
我可能只会守候在自己的天地里,拥抱着虚无的背影,搂着你的脖颈,再说一句,我属于你。
你,属于我。

I
尘世中的雾霭遮住了你的双眼。
你自以为是的爱我,只是逼我沉沦堕落在繁华喧嚣中。
是否有第二个人有我如此浓烈的情感?
假使存在,也是我的思念化身。

对你,我奉献的是自身的全部。
对我,你却没有把完整的自己给我。
你保留着你的自以为是。
“我为你好”,多么讽刺。
除了你任何人都明白我真正所需要的。
是一百年,不是千千万万年。
是一个人,不是千千万万人。

先动情的人面临着惩罚,先放弃的人得不到未来。
你的欢喜,我知。
你的颓废,我了。
而我的爱慕,追随着你的脚步,流浪,流浪,到天涯海角,到天荒地老。
我如何会不再爱你?

IEI
你在,我在。
你爱,我爱。
千难万险如何阻得真实的情感?
人世间唯有咳嗽,贫穷和爱情,是无法掩藏的。
舆论并不影响我们的未来。
我们需要彼此,并非不相关的千百万人。
新的未来,属于不畏惧暴风雨雪的我们,属于不在乎世俗尘烟的我们,属于敢爱敢恨的我们。
属于,海誓山盟没有倒下的一天的我们。
此生,有你,有我。
余生,有你,有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大概就是因为舆论Evan为了Ian的人生先放手,却无法停止愈浓的爱意,而Ian自始至终都相信Evan,最后排除千难万险,不care everything的两人彼此守候——这么一个心声吧。

评论(6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