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水静止

啊哦

《六一这一天》

1、
六一儿童节十二点的钟声一敲响,易柏辰就打了电话给马振桓。

2、
“马马,六一儿童节快乐!!!”
马振桓听着易柏辰的祝福,温柔地回应他:“popo,Happy Children's Day!”

3、
“马马是说儿童节快乐吗?”
“嗯。”
“Children是不是C H I L D R E N ?”
“是啊,popo真棒!”
“当然啦,我可是老大欸!老大怎么可以不会拼children~”
马振桓在电话另一头低低地笑了:“是是是,易恩哥,易老大,易大佬。”
简直是小孩子。
所以儿童节这天千万要快乐。
易柏辰在电话那一头心花怒放。
如果知道了马振桓此时心里所想,他绝对会把他自夸的话再重复n次。
然而他并不知道马振桓的想法,于是他高兴地讲了一遍“逼爸渴死”。

4、
接着两人就这几天发生的事情做了交流。
马振桓重点讲述了在剧组的日子。
而易柏辰着重突出了没水的早晨。

5、
不知不觉,已经快一点了。
“欸,马振桓,我警告你哦,你在杭州拍戏,可不能忘了我知道吗?”
“知道啦。”
你可是,一直在我的心中呢。
“真希望我能变装成粉丝去杭州探班……”
“乖,再忍一忍,很快了啦,大概六七月就可以杀青啦。你记个时吧。”
马振桓想到易柏辰委屈的表情就很心疼。
易柏辰无精打采地应了一声。
“好了啦,振作起来,时间很快就过去了,今天可是六一儿童节,你不是要过六一吗,开心一点。”
易柏辰马上精神起来。
“好吧,我知道了,那你拍戏要注意身体。”
“你也是,注意腰,27号那天音乐会我看见有粉丝po你扶着腰的照片,果果姐在超话也那样说。唉。让果果姐多陪陪你去玩儿,放松心情,知道吗?”
“嗯嗯。我会注意的啦。你也是!啊,对了。还有哦,今天六一,你要记得po文噢。”
易柏辰不忘提醒道。
虽然他健忘比马振桓严重,毕竟五月二十日那一天他就高兴得忘记po文这件事。
“嗯。我会选择一个有意义的时间po的。”
“有意义?什么时间啊?六点一分?”
“15:23。5+1=6,3-2=1。”
“……”
马振桓可以想象易柏辰此时的表情。
他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:“已经快一点了,那你可以赶在一点之前发的。”
“咦?为什么不在1点发?”
“两个1不好啦!”
“……”

6、
挂了电话,发现离一点没差多少时间了。
易柏辰掐准了时间,在59分的时候po文了。

6/1
Children's day
我,來啦!
#兒童節 ​​​

易柏辰看着“6/1”,心里隐隐期待起来。
“今天是一号,大概月中或月末就可以见到马马了。明天就是6/2,很好,从现在开始计日,简直是perfect~马马,等一段时间~我就来啦~”
易柏辰喜滋滋地想,抱着手机在床上打了个滚。

7、
而在杭州的马振桓看了易柏辰的微博,随即无奈地叹了口气。
他发了个微信给易柏辰。
“popo,day的d要大写的。”
易柏辰看见了马振桓的微信,一阵尴尬。
但他仍是回了反驳的话。
“我不管,反正我children拼对了,day我就是要小写,我过六一,我还是个宝宝,我说什么就是什么!!”
马振桓看了,只好无奈地笑笑。

8、
15:23。
马振桓发了微博。

兒童節快樂~希望大家不要忘記自己心中的小孩子!

顺便拍了一段视频,以让易柏辰知道他的状况良好。

此时,他只希望自己心中的那个小孩子能一直无忧无虑的。

9、
“欸,马马,我看好多人也po了自己小时候的照片欸!你也po一张好不好!”
“那你呢?”
“我之前po过了啦!这次轮到你啦!”
马振桓只好从手机相册里搜刮出一张儿时的照片,po在微博上。

10、
今天,是易柏辰童心泛滥的一天。
同时,也是易柏辰“父爱泛滥”的一天。

评论(5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