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水静止

啊哦

【IEI】一发普通的日常(一)

一听说A区整区停电,马振桓火急火燎赶回了在A区的家。
已将近六点了,这会儿停电,整个都是黑的,小孩现在肯定怕死了。
马振桓掏出钥匙,打开了门。
屋里一片漆黑。
“popo?popo?popo!你在哪?”
然而,满屋子寻了一圈,没有小孩的身影。
一看,拖鞋正歪七扭八地摆在门口,易柏辰的那双白底鞋子已经不见了。
“难道小孩出去了?”
马振桓立马打了一通电话给易柏辰。
接通。
“popo,你在哪里?”
“打他,用枪,啊!等等,先下车!诶,马马,呃,我在网咖,刚才……欸,你怎么挂了!噢!刚才停电,游戏打到一半!我就到网咖去,还好网咖有电!我还没输!”
一阵语无伦次。
马振桓隐隐叹了口气。
“现在,立刻,马上!Right now!回家。给你20分钟。”
易柏辰听了,不满地说:“欸,拜托,我这一局马上就……”
“挂了,你自己看着办。”
紧接着,是一阵忙音。

十分钟后。
马振桓在门铃响后立刻去开了门。
门口是笑得酒窝极为明显的易柏辰。
他肩膀一抖一抖的,脖子缩得几乎看不见。
一脸傻笑,似乎在讨好疑似不满的马振桓。
马振桓无奈得又叹了口气,随即拉过他的手。
“你去之前也不给我打电话。”
“呃,心里都是要输了要输了,一时间给忘了。对不起马马,下次我一定记得!”
“下次?还有下次?你知道今天看到的一则微博么?知道网瘾少年是谁啊?”
易柏辰先是愣了一下,蓦地反应过来,头垂得更低了,他小声地说:“应该是我……”
马马皱了皱眉:“你也知道是你自己呀。”
易柏辰无言以对:“没办法,可我就是喜欢打电动嘛!能怎么办?”
嗞啦——
手电筒仍安静的躺在桌上,然而室内忽然明亮起来,一片通透。
马振桓看着他委屈的脸庞,舒展了紧蹙的眉头。
只好轻轻摸了摸他的脑袋,温柔宠溺地笑着说:“行了,来电了,我去煮饭,你去打电动吧,等饭菜好了叫你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