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水静止

啊哦

【IEI】一发普通的日常(二)

“叮铃铃铃……”
早晨的手机铃声准时响了起来。
“嗯……”
床上外侧的人睁开惺忪的双眼,伸了个懒腰。
随即关掉闹钟,掀开被子下了床。
马振桓尽量用最轻的脚步声,蹑手蹑脚地走向了浴室,虚掩上了门。
浴室门上的挂钩还挂着几件衣服,正是易柏辰昨日没洗的,有一件里裤甚至掉到了地板上。
马振桓只好拿过衣裤,放进洗衣机里。
然后将那件里裤泡在清水里,准备等会儿叫醒易柏辰,让他自己洗。

用最小的声音洗漱完,正好十分钟过去。
看了看手机时间,马振桓走向床的里侧,轻轻掀开被子的一角。
“popo,起床了,40分了,别忘了今天要赶飞机。”
易柏辰重新用被子把头蒙住,嘟囔着:“嗯……再让我睡两分钟……嗯……神罗天征……!”
“嗯?两分钟?”马振桓长叹一口气,“算了,你昨晚应该也是累了,我十分钟后再叫你一次。”
马振桓把易柏辰的被子下挪到脖子处:“不要把头蒙住,不好。”
易柏辰继续沉浸在他的火影世界。
马振桓起身走向浴室。
洗衣机里的衣服还没洗完。
他拧开水龙头,把那件里裤拎起,无奈地洗了起来。
大约十分钟过去,马振桓在穿戴整齐后,再一次去哄易柏辰起床。
“该起床了,不能再赖床了,要不然你赶不上飞机,我可不等你。”
马振桓刮刮易柏辰的鼻子,笑着说。
易柏辰这一次实在是不能赖床了。
他努力睁开眼睛。
一睁眼,便是马振桓笑得眉眼弯弯的脸庞。
“唔……马马,你怎么才叫我……”
马振桓佯装不满的样子。
“我已经是第二次叫你了。”
“啊……有吗?我怎么没有印象……”
“那是因为你睡得太死了,手机铃声和我洗漱的声音都吵不到你。”
马振桓很了解易柏辰睡觉时无论天塌地陷都吵不醒的这个习惯。
易柏辰闻言,不好意思地垂下了脑袋。
“那是我昨晚太晚睡了……”
“好了啦,知道你晚睡,才让你多睡了20分钟。”
马振桓摸摸他的头,看着他一脸无辜却仍旧有些迷茫的脸。
阳光透过窗帘,斑驳的影子投射在床沿。
他低下了头,印下一个吻在易柏辰的额头上,宠溺地说:“早安吻。说了早安了噢,是不是该起床了?我的易恩恩?柏辰?”
绯红飞速印在脸上。
重新闷回被子。
被窝里传来极小声的声音:“早安啦,马马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46)